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地铁事故180名伤者已出院

2011年09月28日 08: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事故发生后,最重要的就是救人。

  上海市“120”急救中心总共调集62辆救护车往返事故现场和医院之间救治伤员。就近将需要就诊检查的人员送往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进行救治。上海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

  徐建光:截至晚上7点,共有271人到上述七家医院就诊检查,目前已有180人出院,其余人员中61人住院治疗,30人进行24小时观察,无异常情况即可出院。目前无危重伤员,无人员死亡。市卫生局将继续组织全市医疗力量做好伤员救治工作,确保伤员生命安全和康复。

  被送往第九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的伤员共有59人,记者在医院专门划出的几个救治区域看到,大多数伤员都是受轻伤,经过诊断、治疗以后已经回家。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院办主任吴正一。

  吴正一:突发事件以后,我们医院大概在3点23分的时候接到第一个救护车送过来的病人。所有病人都没有生命危险,情况到目前都是平稳的。截止到晚上8点钟,收治入院的病人大概是19人。其中一个病人颧骨骨折,现在已经手术治疗好了。另外收治的病人当中,到目前为止判断,可能有两位骨科的病人还有待手术,清创手术、小的缝合的大概也有6个人左右,大概有6到7个病人还在留院观察,这些病人也都是轻伤。

  在本次事故中,到目前为止,没有乘客遇难,这是不幸中的万幸。然而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四通八达的地铁交通线现在虽然已经是全世界第一,也曾经是上海骄傲的交通保障,现在却在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7月19号,玻璃爆炸,7月28号开错方向,8月2号列车故障,9月27号列车追尾。(记者周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