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发生客车追尾货车事故致6死34伤

2011年09月28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发生客车追尾货车事故致6死34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8日电 新疆东部的鄯善县境内28日凌晨发生一起客车追尾大货车事故,据统计,目前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34人受伤。

  据鄯善县外宣办介绍,事故发生于312国道鄯善往哈密方向路段,当地消防部门赶赴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籍,汽车零配件散落一地,大型客车上载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并有多人被困,生死不明。

  鄯善县消防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后,大客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着挡风玻璃碎片与血迹。车内被困人员在经过消防部门近5个小时努力后被全部救出。

  据介绍,受伤人员已被转移到鄯善县人民医院、吐哈石油医院等地接受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