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济空后勤部直属单位警卫骨干实战科目考核集训

2011年09月28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28日电(王宇 侯颖超)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铸金刚。9月下旬,在豫西南某场站,济空后勤部直属单位警卫骨干考核集训拉开帷幕,来自直属单位的44名警卫精英齐聚一堂,互相竞技。

  警卫分队是保证安全的忠诚卫士,是推动部队安全发展的重要骨干力量。济空后勤部所属直属单位全部是新组建、新整编、新转隶单位,他们针对警卫骨干缺乏、能力素质偏低的特点,坚持岗位职责需要什么就反复苦练什么,什么在实战中管用就练好练精什么,着力提高警卫勤务工作质量和应急处突能力。

  训练场上,倒功操整齐划一、虎虎生风,警棍盾牌操晃上击下、上下翻飞,捕歼战斗配合默契、机智勇敢……紧贴实战条件和复杂环境设置的强化课目,处处让人感受到一种真打实抗的战斗气氛。

  据济空后勤部领导介绍,此次集训共进行4天,对警卫官兵集中强化了警棍盾牌操、一招制敌术、捕歼战斗等10项实战性较强的军事训练课目,有效提高了警卫官兵特情处置能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