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189名上海地铁追尾事故伤者出院 无危重伤员

2011年09月28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7日下午,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列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事发后,伤员被迅速送到就近医院进行救治。截止发稿,大部分轻伤员经过医生的救治,已陆续出院回家。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社上海9月28日电 (记者 陈静)截至28日上午,在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中受伤的人数上升至284人,已有189人出院。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伤情稳定,无危重伤员。

  记者从上海市卫生局了解到,28日上午,又有13人来到医院就诊检查。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曙光医院、瑞金医院、长征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等9家医院就诊检查的人员中,已有189人出院,95人住院和留观。 据悉,就诊检查人员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6个月;70岁以上有18人,12岁以下有3人;外籍人士有7人,其中4人已出院,3名在院的为轻伤。

  记者当天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了解到,27日晚,曙光医院共收治伤员32人,医院按照世博定点医院期间制订的突发群伤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迅速收治,并开辟独立病区安置所有伤员。

  该院医务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急诊医务人员对伤员进行检查和初步诊治的同时,医院还组织脑外、胸外、普外、骨科、创伤急救等各科专家,对每位伤员进行集体会诊。据介绍,至28日上午,该院有21名轻伤员离院,10名骨折或软组织挫伤者住院治疗,1名5个月大的婴儿转至儿童医院;1名怀孕4个月的孕妇虽未受伤,但为确保安全,仍留院接受观察;此外,还有部分离院伤员再到医随访,经诊断伤情稳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