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一车间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11年09月30日 10:35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日下午,位于哈市化工路173号的中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厂区内发生一起事故,该单位气体分馏车间泵房内丙烯回流泵突然发生泄露,产生静电引发火灾。目前,明火已经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由于灭火用水全部排入应急缓冲池内,事故没有造成次生灾害。

  15时许,记者赶到该单位正门前看到,许多消防车呼啸着频繁出入厂区,其中多辆大吨位消防水罐车也被紧急调来增援。厂区外围观市民称,14时许,有人看到,厂区内冒出滚滚浓烟,随后就有火光从浓烟中闪现出来。

  17时20分许,事故单位对外通报了事故情况。据中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副总经理郭洪明介绍,事故发生在13时55分,该公司气体分馏车间泵房内,丙烯回流泵泄露,引起火灾。事发后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官兵也迅速赶到现场,大火燃烧40分钟后被扑灭。这起事故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据介绍,灭火作业用水也全部排入该单位应急缓冲池内,没有发生次生灾害。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