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纳沙”越南广宁沿海再次登陆 中国南方多地暴雨

2011年09月30日 13: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年第17号气旋纳沙是在昨天(29日)下午以强台风的级别设备登陆了海南省文昌市,昨天晚上以台风的级别登陆了广东省徐闻县,而在今天(30日)上午11点30分前后纳沙以强热带风暴的级别在越南北部广宁沿海附近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预计就是30米/秒,预计纳沙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缓慢减弱。

  在纳沙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作用之下广西、广东西南部、海南中西部、贵重中东部和南部,还有云南东南部等地会有大到暴雨,其中在广西西南部一些地方甚至有大到暴雨的天气,比如南宁今天就会出现暴雨,并且还会刮起3、4级左右的风。

  除了华南西南一带之外,今天下午长江中下游的雨势也是不小,像湖北东部一直到浙江北部预计会有中到大雨出现,城市中武汉和杭州今天就是大雨的天气,而且伴随着雨水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就只有20度的样子天气有一些凉意。

  在北方今天下午的天气大多都还维持着晴或者是多云,不过气温不高,像华北地区今天最高气温基本上都在20度上下,东北地区以及内蒙古东北部普遍只有15度左右,而且早晚温差大,今天晚上到明天早晨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以及辽宁中北部、河北北部还有北京北部山区的一些地方最低气温在0度左右甚至在0度以下将会出现霜冻,大家要及时的增添衣物,除此之外大家还要及时的补充水分,另外也要注意防晒。(中国之声气象分析师 周丽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