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纳沙”远去 海口交通逐步恢复

2011年09月30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纳沙”远去海口交通逐步恢复
    30日,海口交通逐步恢复正常,图为旅客在海口港候船大厅内关注最新交通信息。王子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9月30日电 (王子谦)随着“纳沙”对海南影响逐渐减弱,海口交通于30日正逐步恢复正常。

  来自海事部门的消息,“纳沙”对琼州海峡的影响减弱,从下午3点开始,抗风8级的客滚船复航,但只开行海口到海安航线,北海和广州航线继续停航。海口港候船大厅内聚集了数百名等待出发的旅客,其中不少是滞留在海口的其他县市旅客。

  记者从粤海铁路公司了解到,根据广铁集团安排,广州三亚间的K407/8次今日恢复运行,9月29日北京西开出的T201次恢复运行至三亚站终止,9月30日三亚开北京西T202/3/2次恢复由三亚站始发;9月29日成都东开海口K487次恢复运行至海口站终止,10月1日海口开K486次恢复由海口站始发。另外,东环铁路动车于下午13时40分正式恢复,今日将开行16对。

  公路方面,海口发往海南省内线路已基本恢复,记者在海口汽车西站看到,站前广场已经挤满了等待回家的乘客,旅客陈玉萍原计划昨日回家,因台风推迟至今日,她准备购票回澄迈老家。

  今早7点20分,海口美兰机场进出港航班恢复正常,今天美兰机场计划起飞航班297架次,其中补班96架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