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紧急拨付1700万元台风“纳沙”抗灾救灾资金

2011年09月30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30日电(张乾铄 许青青 曾文娟 黄志坚)广东省财政厅30日对外消息称,台风“纳沙”于29日下午在海南省文昌市登陆后,当晚又在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再次登陆。广东30日立即启动救灾应急保障预案,积极筹措资金,全力以赴支持防汛抗洪救灾,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广东省级财政30日紧急拨付1700万元首批救灾资金,其中:自然灾害应急补助资金700万元,水毁水利工程修复补助资金1000万元,主要用于受灾地区的紧急转移安置灾民、灾民口粮、衣被支出和水毁水利工程修复,确保灾区灾民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维护受灾群众生活安定和灾区社会稳定。

  据称,截至30日上午8时,广东全省湛江、茂名、阳江3市共21个县(市、区)88.83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0.68万人,倒塌房屋1409间,农作物受灾面积93.15千公顷,水产养殖受灾面积4.503千公顷。

  广东省财政厅称,在加快资金拨付的同时,广东财政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的足额拨付和资金专款专用。将加快救灾资金拨付效率,严格救灾资金使用,强化救灾资金管理问责。对在资金申报中弄虚作假,分配使用过程中转移、挪用资金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