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珠海市长人选调整 副市长何宁卡提名市长候选人

2011年10月09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10月9日电 (冒韪 朱希)9日,珠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广东省委关于调整珠海市主要领导的决定。广东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到会并宣布省委决定:何宁卡担任珠海市市委副书记,省委同意其为珠海市市长候选人。现市长钟世坚不再担任珠海市市委副书记,另有任用。

  何宁卡出生于1959年6月,现年52岁,湖南平江人,研究生、理学博士。曾任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分行行长、党组书记、外管局局长,1999年1月任珠海市副市长,2007年1月任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至今。

  李玉妹称,何宁卡政治素养高、综合素质好,长期从事经济工作,熟悉经济、金融工作。在珠海任13年副市长,其中任9年常务副市长期间,为珠海的改革开放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在组织“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横琴新区发展规划”等一批重要规划的起草和实施中,作出突出的贡献;在组织国企改革、上市公司重组、珠海西部中心城区建设、横琴开发等重大经济活动中成绩显著。

  何宁卡正式出任市长一职,按照中国人大相关选举法律规定,需提交明年该市人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