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航空一737飞机滑行中发生故障 乘客被转移

2011年10月27日 14:25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航空一737飞机滑行中发生故障乘客被转移
    27日上午,发生故障的飞机正在进行紧急检修(网友供图)图片来源:大众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7日上午8时许,山东航空公司SC4933次航班一架波音737飞机在准备起飞推出后发生机械故障,所有乘客被转移至候机厅,山航方面称已经调配飞机执飞该航班。

  乘客:“滑行准备冲刺了,飞机坏了”

  27日上午8点43分和48分,微博实名认证网友“于仁科”发布消息称,“滑行准备冲刺了,飞机坏了。”“幸亏滑行中发现了,油路不通,洒了一地的汽油啊!”

  随后,网友“于仁科”又发布了一张照片,根据照片显示,一架标识为“山东航空”的飞机已经停靠,在飞机左侧发动机旁边,三名机械师正在梯子上对飞机进行检修。梯子下则摆放了部分维修工具。

  随后,齐鲁网记者联系上发布网友于仁科,他向记者证实该微博为其本人所发。

  27日上午8点25分,于先生打算乘坐山航SC4933次航班前往武汉,“我们都上飞机以后,飞机正准备滑行了,到了待飞区的时候,突然感觉飞机震了一下。广播通知说飞机遇到机械故障,需要检修。”于先生告诉记者,“飞机就坏在那里了,我们被摆渡车接回候机楼。”

  山东航空:已调配其他飞机执飞

  随后,齐鲁网记者联系了山东航空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SC4933次航班出现的技术故障。

  记者了解到,10月27日SC4933航班“在飞机推出后发现左发翼梁活门故障,飞机滑回换件排故,预计需两小时。”

  针对有网友提出的“发动机漏油”的质疑,该工作人员表示,“换件、拆卸故障件过程中会有部分油渍流出,旅客不用担心。目前,山航已安排旅客餐饮,拟调配一架波音737-800飞机替换这架737-300执行本次航班,尽快让旅客成行。”

  因飞机故障造成的航班延误,山东航空公司表示向旅客致以诚挚的歉意。(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