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越南禁毒警官观摩广西边境民警缉毒实战(图)

2011年11月24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越南禁毒警官观摩广西边境民警缉毒实战(图)
缉捕毒贩现场。 刘文杰 摄
越南警官(右)现场观摩。 刘文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崇左11月24日电 (刘文杰 杨志雄)广西警方11月22日组织越南禁毒执法官员研修班的警官在中越边境崇左市观摩实战缉毒,以加强两国禁毒合作。

  崇左警方介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承办的“越南禁毒执法官员研修班”开班后,为让参训学员实地观摩中国边境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的实战过程,承办方于11月22日18时组织越南禁毒警官们到边境崇左市辖区观摩民警查缉毒品。

  当日18时,崇左市85名全副武装的禁毒民警、特警和边防警察分成17个小组依法对过境车辆进行盘查。二十分钟后,民警从一辆乘坐4个染黄头发男子的桂A牌照轿车上查获K粉、摇头丸;在一辆粤S的轿车上查获300克的毒品海洛因。现场观摩的越南高级官员全程录下崇左民警缉捕犯罪嫌疑人和缴获毒品的全过程。

  据悉, 截至11月15日,崇左市公安机关侦破毒品案件259起(重特大案件142起),抓获涉嫌毒品犯罪人员331人,打掉毒品犯罪团伙16个,逮捕26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45.5千克。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