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辛维光辞去贵州省副省长职务

2011年11月24日 15:08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命王霞为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叶正荣、唐林为省高院副院长

  昨日(23日),(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有关决定,接受辛维光同志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贵州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同时,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王霞为贵州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叶正荣、唐林为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蒋明理的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职务。(贵州都市报 记者 方正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