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梁光烈与马来西亚防长会谈 就地区形势等交换意见

2011年12月19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光烈与马来西亚防长会谈就地区形势等交换意见
    12月19日下午,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默扎希举行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9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默扎希举行会谈,就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很高兴时隔半年在北京再次见面,这是部长就任以来第一次访华,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两军关系的发展。建交30多年来,中马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步入成熟、稳定、健康的发展轨道。中马两军友好合作是两国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军关系朝着务实性合作的方向发展,为共同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阿默扎希说,马中两国是友好邻邦,马方高度重视马中友好,认为中国是维护本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力量。马来西亚武装部队愿与中国军队继续加强交往,密切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阿默扎希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及马来西亚驻华公使昌德拉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