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亚5名乘坐快艇出海游客失踪24小时后被找到

2011年12月23日 19: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来三亚旅游的5名外地游客此前乘坐快艇出海失踪长达24小时之后获救,游客和快艇驾驶员已于23日16时10分左右回到三亚码头,这是记者23日下午从搜救现场获悉的。

  据介绍,12月22日20时左右,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三亚凯旋旅业有限公司员工刘汉雄报警称:当天15时30分左右,该公司驾驶员阿青驾驶“启航3”号快艇,载5名东北游客从三亚湾假日酒店海滩出发,前往东岛附近海域钓鱼游玩;到22日18时左右,小艇未按时返回,且无法取得联系。该公司自行搜寻未果,确认快艇及6人失踪,报警请求救援。

  三亚市政府随即协调各部门并动员社会力量连夜进行搜救,搜救力量包括10多艘船舶和直升飞机等,但是到23日天明也未找到失踪人员。据三亚市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主任刘中学介绍,23日15时30分,三亚海事局接到报告,称琼临高03067号渔船在海上发现一艘快艇,快艇上有6人,其中4男2女。经确认,系失踪的5名游客和1名驾驶员。在搜救船只的救助下,这5名游客和1名驾驶员回到三亚码头,游客和驾驶员上岸时能够自主行走,身体状况良好,目前已被转入当地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

  截至记者发稿,快艇失踪原因仍然不明,有关方面称正在调查当中,一旦结果出来,将会向社会公布。 (记者王存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