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甘肃省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5日 16:33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我省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省人社厅今天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在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贾廷权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了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决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决定》的出台实施,标志着全面深化改革的蓝图已经绘就,总体方案设计已经完成,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蓝图一定会变成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加速实现。省人社厅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全省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个人自学领悟、集体学习讨论、专家讲解辅导,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消化吸收精神要义,努力把握内涵实质,做到教育实践不止步,学习提升无止境。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紧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牢牢把握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职能职责,深入思考,把改革精神和要求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相结合,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学习贯彻上要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做到学习上先一步、理解上深一层、实践上好一筹。(记者卢吉平)

  11月14日下午,酒泉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酒泉市委书记马光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中心组会议、干部职工会议,采取领导带头学、理论辅导学、座谈交流学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结合酒泉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学习贯彻的实效体现到推动工作落实上来。(记者张革文)

  11月14日上午,白银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说,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着力推动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白银发展实际,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做到学习与工作两结合、两促进。同时,要按照全会精神,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超前思考谋划,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破解瓶颈制约,强力推动落实。(记者李保荣)

  在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新闻报道和全会公报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全会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省司法厅厅长杨景海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系统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按照全会确定的“三个解放”、“四个坚持”、“六个紧紧围绕”的要求做好司法行政工作,认真履行刑罚执行、社会管理、法律服务职能,创新法制宣传教育体制机制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创新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体制推进平安甘肃建设,为确保早日实现改革目标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李明)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党组今天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会议公报等文件,并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国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要把运用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中心工作上来。(通讯员 方立盛)

  11月13日,金川集团公司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金川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志强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从战略高度进一步阐明了公有制经济的主体地位,对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把全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把握重要改革机遇期,正确处理好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顶层设计和摸石头过河、胆子要大和步子要稳、改革发展和稳定等五个方面的关系,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企业改革,进一步提升现代企业运作水平,增强转型跨越发展的动力和后劲。(记者 刘兴元)

【编辑:柳龙龙】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