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不雅照主角”官员:玩弄女下属 沉迷声色(图)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5月16日 15:3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编者按】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了64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来凤县一干部拍摄不雅照发给网友被处分。来凤县革勒车镇纪委委员、财经所所长李某某在与网友(湖南省慈利县文某某)聊天过程中,多次拍摄自己的不雅照片发给对方,其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革勒车镇党委免去李某某纪委委员、财经所所长职务,来凤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整理后近年来因不雅照、不雅视频等受到处分的官员案例后发现,这些官员大多沉迷于声色场所,更有甚者,热衷于玩弄女下属者并以此进行权色交易。

  衡阳六“雷政富”集体失踪

  陷色情敲诈案官员之一:衡阳市卫生局原局长赵安民

  2014年5月,在同年2月曝出的湖南衡阳六“雷政富”案最近又出新情况。有消息称,随着案件侦查的深入,因被设陷阱而遭遇色情视频敲诈的当地党政领导干部或许人数不只六人。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传闻向衡阳市纪委方面求证,对方未予否认,称“等到了一定阶段,还会对外公布”。

  衡阳市纪委监察局在2月24日的通报中称,据调查,2010年3月至4月,犯罪团伙嫌疑人李毅、唐国清、李旭、漆建国、姜春艳(女)、龙明珠(女)等人合谋,利用女子(姜春艳、龙明珠)打电话勾引领导干部发生性关系,然后用针孔摄像头录像再对其进行敲诈勒索。

  2010年5月至11月,衡阳市卫生局原局长赵安民、常宁市政协原副主席尹文、衡山县政协原副主席康俊良、耒阳市林业局原局长段定华、耒阳市旅游局原局长石东升、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原党委书记刘洪汉均被姜春艳或龙明珠引诱上钩,发生了性关系,且被姜或龙携带的针孔摄像机将过程录像后,由李毅制成光盘。事后该团伙向赵安民等人敲诈勒索现金。案发后,李毅等6人被公安机关缉拿归案。

  按耒阳当地坊间和网站的说法,第二批被曝光者为该市的招商局局长黄国平等人。其中,当地“耒阳在线”网站上说有网友发帖称“这两天黄国平手机一直是关机的,局里也说没有去上班。” 而北青报记者两天来同样也没能打通黄的电话。

  耒阳市招商局内的人也说,“黄局长这星期以来就没来上班”,对外称是“治病”,“也听说了传言”。

  昨天上午,黄国平电话终于接通。他称是在外地,但并没说在哪里。对于现在有“关于他的说法”,黄没正面回答,而是叹了口气,“让他们说去吧”。

  卫生局长与医院院长开房

  监控录像截图

  2014年4月,在前一年年底被曝出“开房门”的沈阳卫生局局长闫石,终于被免职。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这一免职决定是在24日召开的沈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通过的。

  2013年12月26日,一段“沈阳再现开房门”视频引爆网络。视频由一家酒店的大门、大堂、电梯、客房等处多个摄像头监控视频剪辑而成,并配有文字说明。发帖网友称,视频中人物疑似为沈阳某医院女院长与卫生局某领导,二人存在权色交易。

  此后经沈阳市纪委核实,这段视频信息中反映的男性为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女性为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当时根据有关规定,闫石被责令辞职,李晨阳被停职。事件过去4个月后,闫石被免去局长职务。

  KTV不雅照曝光苏州一官员被免

  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的KTV亲密照

  2014年1月,网上流传的“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的KTV亲密照”引发网民关注。事发后不久,吴江区委外宣办、吴江区政府新闻办公布调查结果,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职务。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顾涌抱着一名身着黑色裙装的女性。吴江区委外宣办、吴江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天涯论坛等几家网站出现‘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KTV照’等舆情,吴江区委高度重视,区纪委立即开展了调查,并查明,网络曝光的照片摄于2009年夏天,确属顾涌本人。”吴江区委表示,鉴于顾涌身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其行为已严重损坏了党政机关干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区新闻中心主任职务。

  村支书被曝艳照后要求和女主角结婚

  原江西南昌市新建县流湖乡谷溪村党支部书记屈文沅

  2013年2月20日深夜,江西南昌市新建县流湖乡谷溪村党支部书记屈文沅的一张照片在微博上疯传。照片中,屈文沅赤身裸体,戴着墨镜,双手叉在腰间。

  新建县纪委通报称,目前村支书已被停职,将根据调查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屈文沅被组织部门停职后,随即要求与女主角结婚,之后又反悔,称自己只是为了化解矛盾。

【编辑:朱峰】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