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26家单位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2015年10月22日 19:1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参与互动 

  开栏的话:

  经中央批准,中央巡视组对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交通运输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日报社、求是杂志社、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润总公司、鞍钢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等26家单位进行专项巡视。近期,中央巡视组陆续向上述单位反馈巡视意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专栏》,向社会发布相关情况,敬请关注。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21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副组长吴瀚飞、赵树林、杨艺文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李五四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宝荣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20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副组长吴瀚飞、赵树林、杨艺文向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李五四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扶贫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刘永富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21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李熙和副组长周清玉、陈善光向航天科技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李熙同志代表巡视组向航天科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雷凡培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21日下午,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李熙和副组长周清玉、陈善光向航天科工党组书记、董事长高红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李熙同志代表巡视组向航天科工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高红卫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五巡视组向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向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9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副组长陈毓江、丁伯东、衣雪青向中直管理局局长马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桑竹梅代表中央巡视组向中直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马奔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五巡视组向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向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9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副组长陈毓江、丁伯东、衣雪青向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桑竹梅代表中央巡视组向中央台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张志军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21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赵文波,副组长国一民、张响贤、刘惠向中国邮政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国华和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亚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赵文波代表巡视组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国华主持会议,张亚非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华润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华润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8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中国华润总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赵文波,副组长国一民、张响贤、刘惠向傅育宁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19日上午,赵文波代表巡视组向中国华润总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傅育宁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家铁路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国家铁路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21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副组长张松涛、李雪勤、王志明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东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22日上午,宁延令代表巡视组向国家铁路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陆东福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中国铁路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向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铁总)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21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副组长张松涛、李雪勤、王志明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铁总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10月22日上午,宁延令代表巡视组向铁总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盛光祖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巡视组向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向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9日下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副组长赵小平、张林、王洪祥向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之后,胡新元代表巡视组向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建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巡视组向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向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8日,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副组长赵小平、张林、王洪祥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学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19日上午,胡新元代表巡视组向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张学武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9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谢秀兰,副组长李志群、刘立宪、周农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20日上午,谢秀兰代表巡视组向哈电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邹磊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9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谢秀兰,副组长李志群、刘立宪、周农向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立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20日下午,谢秀兰代表巡视组向中国一重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赵立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鞍钢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鞍钢集团公司反馈巡视情况。10月18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副组长孙来燕、王海沙、崔瑛向鞍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广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10月19日上午,朱保成同志代表巡视组向鞍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张广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7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李宏,副组长李东序、龚超、王鸿津向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银香、总经理蔡剑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李宏代表中央巡视组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蔡剑江主持会议,王银香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7日上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李宏,副组长李东序、龚超、王鸿津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李宏代表中央巡视组向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林左鸣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四巡视组向人民日报社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向人民日报社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8日下午,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副组长杨文明、董涵英、包丰宇向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马瑞民代表中央巡视组向人民日报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杨振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四巡视组向求是杂志社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向求是杂志社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8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副组长杨文明、董涵英、包丰宇向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马瑞民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求是杂志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工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7日下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副组长杨坚、寿梅生、周小莹向兵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尹家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之后,刘卒代表巡视组向兵工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尹家绪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7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副组长杨坚、寿梅生、周小莹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兵装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唐登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之后,刘卒代表巡视组向兵装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唐登杰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7日,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佟延成,副组长季晓南、庄超英、廖建宇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东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绍勇和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马须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18日上午,佟延成代表巡视组向东航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刘绍勇主持会议,马须伦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10月17日,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佟延成,副组长季晓南、庄超英、廖建宇和巡视办负责同志向中国商飞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10月18日上午,佟延成代表巡视组向中国商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金壮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7日上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副组长刘实、彭文耀、王成波向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王怀臣同志代表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杨传堂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中国民用航空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中国民用航空局(以下简称民航局)反馈专项巡视情况。10月17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副组长刘实、彭文耀、王成波向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王怀臣同志代表巡视组向民航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家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中国铝业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中国铝业公司反馈巡视情况。10月18日上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副组长孙来燕、王海沙、崔瑛向中国铝业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朱保成同志代表巡视组向中国铝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葛红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叶攀】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