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红豆Live牵手小站教育 打造多元化留学英语直播课程

2017年03月08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8日电 昨日,语音直播平台红豆Live宣布与小站教育达成战略合作,红豆Live将成为小站教育的外部独家直播平台。双方将贯通小站教育的教学内容优势、名师资源与红豆Live的产品优势、线上资源进行强强联合,为广大留学生推出更丰富、多元化的雅思、托福等留学语培直播课程。

从左至右:红豆Live联合创始人赵作阳、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雅思天后”刘薇、微博教育拓展负责人佟振
从左至右:红豆Live联合创始人赵作阳、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雅思天后”刘薇、微博教育拓展负责人佟振

  小站名师入驻红豆Live 推出多元化留学语培课程

  在线教育一直是红豆Live重点探索的重要领域之一,在2016年11月,红豆Live就与小站教育展开初步合作,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雅思天后”刘薇入驻红豆Live进行雅思口语的付费+免费直播授课。根据红豆Live的数据显示,“雅思天后”刘薇目前在红豆Live单场付费直播最高收入超过4万元,单场免费直播课程播放量也达到16万。在刘薇的带领下,小站教育的雅思名师盛涛也在今年1月入驻红豆Live开启直播授课,单场付费直播最高收入达到2万元,直播频率达到一周三到四场。

  此次红豆Live与小站教育的战略合作,红豆Live的内容成产成本低、强互动、高变现的特性将与小站教育丰富的名师资源、优质教学内容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将主要围绕入驻名师与直播课程两个层面展开。首先,红豆Live作为小站教育独家合作的直播平台,小站教育将有更多雅思、托福名师陆续入驻红豆Live开启直播授课。其次,小站教育与红豆Live合作的直播课程将更加丰富与深度,双方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与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直播课程选择。

  强强联合打造留学语培直播新生态

  2016年,直播成为互联网最热风口之一,“直播+教育”模式的出现更弥补了在线教育缺乏与学生实时互动性等问题,更进一步推动了在线教育市场的增长。同时直播平台的普及化,也推动直播+教育向全民渗透,触达更多用户。目前在直播市场,除了红豆Live外,很多主流的视频直播平台在主打秀场、游戏竞技直播的同时也在尝试“直播+教育”。而相比视频直播,红豆Live关闭了摄像头,让用户更聚焦直播内容的价值。

  此次发布会,刘薇也现场讲述了小站教育为何最终选择与语音直播红豆Live达成战略合作。刘薇表示,语音直播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挖掘到了用户的注意力经济。直播对于教育场景而言,更多是传授知识点,讲师的肢体形态、现场的场景感是其次。语音直播声图共享的直播模式更契合教育场景,在这种场景下,教师可以在直播的同时回答学生问,并与他们连麦互动,让学生的关注点集中在教学内容上以及与教师的互动中,授课效果远远高于视频直播课程,更容易帮助学生很好的吸收课程,获得知识。

  红豆 Live联合创始人赵作阳表示,红豆Live的优势是能帮助老师、大V通过声图共享、回放、付费问答、连麦等功能以低成本生产出高质量、高变现的直播内容,同时红豆Live与微博平台的打通,能将直播内容触达到微博平台更多用户。而小站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雅思、托福在线教育机构,通过标准化的课程体系、智能化的学习管理系统、丰富的名师资源,保证了高质量的教学效果。红豆Live需要的正是这种拥有海量优质内容的机构,双方进行优势互补。而红豆Live也将为小站教育提供更多的线上资源支持,以精准触达更多学生。同时,红豆Live也将计划推出直播课程专栏、付费课程分销等功能,帮助小站教育以及红豆 Live平台内的教育大V进一步提升内容变现率。

  红豆Live联合创始人赵作阳与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现场进行签约
红豆Live联合创始人赵作阳与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现场进行签约

  “直播+教育”多元化布局,输出更多优质教育内容

  规模越来越大的在线教育市场包含了以雅思、托福为首的留学语培以及学前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众多细分市场。红豆Live产品负责人李明进表示,在线教育是红豆Live重点探索的重要领域,围绕“语音直播+教育”红豆Live也进行了多元化布局。目前在红豆Live平台内来自K12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领域的教育大V、学校老师等都已入驻,并开启直播授课。

  此次发布会,微博教育作为协办方也现场分享了微博教育如何帮助教育自媒体实现内容价值的提升以及推广、变现等。微博教育拓展负责人佟振表示,截止2016年12月,微博教育阅读量超过150亿次,热门话题超过2万个。目前,微博已经形成了用户、内容、商业的齿轮效应,一个齿轮就能带动整个系统的运转。2017年,微博教育将继续推动用户、内容、客户三位一体闭环商业模式,帮助“教育行业大V”形成更健康的商业体系。微博教育将锁定教育内容的生产、宣发和消费上,帮助教育大V将内容价值最大化。同时,微博教育也将携手红豆Live、行业机构推进量身定制知识传播、品牌推广和商业变现的方案,运用多种形式帮助更多的机构、教育自媒体人进行价值开发,进一步完善并实现其微博生态的提升。

【编辑:陈海峰】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