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岐山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

王岐山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

2019年11月01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梁晓辉)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1月1日在中南海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

11月1日,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盛佳鹏 摄
11月1日,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王岐山表示,近年来中厄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双方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成果丰硕,成为大小国家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双方要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以明年中厄建交4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厄关系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世界各民族的道路选择都有其源头活水。中国人民所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5000年中华文明的优秀历史文化相融通,和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奋斗史相联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将不断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瓦伦西亚表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全世界亦具有重要意义。厄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深化在共建“一带一路”等各领域合作,推动厄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