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探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关服务设施均已到位

探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关服务设施均已到位

2019年11月0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探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服务设施均已到位
    中英双语“进宝机器人”上岗 供图

  (第二届进博会)探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关服务设施均已到位

  中新网上海11月1日电 (李佳佳)11月的上海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11月5-10日的六天内,将有64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以及3000多家企业参展,现已有50多万采购商和观众报名,规模与人气均已超越首届。

  为了迎接可预见的人潮,进博会将以世界一流的标准提供保障服务。例如,现场将设置20个中英双语的“进宝机器人”,他们不仅会自动进行人物识别,更将协助参会人员就展区分布、活动安排、交通信息等情况提供咨询问答,以智能科技支持现场综合导览工作。

  除此之外,现场还提供3个80平方米的观众休息区,并设有7个贸易洽谈区,方便展期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商务交流。

  据悉,餐饮服务亦是本次进博会的亮点之一。今年有140家餐饮服务商参与盛会,以满足不同国家参会人员不同口味的餐饮需求。其中,上海特色小吃馆将引入沪上知名老牌如杏花楼、小绍兴、小金陵等。来自国内外的参会者,将可在现场品尝到白斩鸡、排骨年糕、油墩子等极富当地特色的小吃。

  目前,走进“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可以看到,许多参展厂商和支持企业都在紧张忙碌中。

  星巴克亦再度成为进博会官方支持企业,将在部分重点论坛与媒体中心提供免费咖啡茶歇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选用的其中一款咖啡豆是星巴克中国首个以云南咖农名字命名的单一产区臻选咖啡豆——晴开农场臻选咖啡豆。这款臻选咖啡豆是星巴克中国与当地咖农扎根云南7年的创新结晶,透过进博会这个国际级的平台,让海内外的参展嘉宾有机会品尝中国云南高品质咖啡的独特风味。

  除了美味醇香的星巴克咖啡,身处一线的进博会记者们还可免费享受麦当劳提供的经典汉堡与小食,在忙碌的采访日程中仍能便捷享受到热气腾腾的美食。

  在组织方专业与细心的规划之下,所有相关服务与设施均已相继到位,相信本届的进博会将带给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与民众一场国际级高质量的展览体验。(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