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西鹰潭警方悬赏百万缉捕百名在逃人员 涉命案等

江西鹰潭警方悬赏百万缉捕百名在逃人员 涉命案等

2019年11月06日 11:5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西鹰潭市警方悬赏百万缉捕百名在逃人员

  新京报讯(记者 周世玲)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官方微信于11月5日发布通告,悬赏百万缉捕百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今日(11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一名办案警官处获悉,被缉捕的百人涉及多种罪行,包括集资诈骗、涉黑涉恶、命案等,第一批名单发布了13人的信息。

  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官方微信于11月5日发布通告,称鹰潭市公安局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对100名在逃人员公开悬赏缉捕。2020年1月31日前提供有效线索或协助鹰潭公安机关直接抓获在逃人员的集体或个人,将按照抓捕该名在逃人员的悬赏金额给予奖励。鹰潭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此外,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公安机关将会同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严格落实两高一部《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依法予以从宽处理。

  通告中公布了第一批在逃人员名单,共13人。

  今日(11月6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一名办案警官处获悉,被缉捕的百名在逃人员涉多种罪行,包括集资诈骗、涉黑涉恶、命案等。第一批名单发布了13人的信息,后续会继续发布名单。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