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

2019年11月27日 09:50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王观)记者获悉: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经研究,现提前下达有关省(区、市)“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用于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选派和培养工作。收入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

  《通知》称,各地要按照规定落实地方应承担的经费,切实加强经费使用管理,做好此项工作组织实施。在安排使用经费时,要进一步向“三区三州”及“三区三州”之外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的其他深度贫困地区倾斜。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