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道京漠线漠河段通车 漠河市直通北京

国道京漠线漠河段通车 漠河市直通北京

2019年11月28日 15:1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道京漠线漠河段通车 漠河市直通北京

  新华社哈尔滨11月28日电(记者马晓成)记者28日从黑龙江省漠河市交通部门获悉,国道京漠线(G111线)瓦拉干至西林吉段日前正式交工通车,这意味着中国最北市漠河市直接通过公路连通北京。

  据了解,G111线瓦拉干至西林吉段全长157.033公里,是北京至漠河国道的最北段,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这段公路地处高寒地区,途经复杂冻土地带,建设者采用建桥跨越冻土区、换填砂砾、设置热棒保温等处理技术,降低冻土病害。

  据漠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丛伦介绍,随着中国最北林区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旅游等正成为林区转型发展方向,近年来漠河陆续建成通村公路195.8公里,改扩建危桥13个,解决了边区人民出行难、农林产品运输难等问题,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