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刘奇葆率团访问巴拿马并出席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刘奇葆率团访问巴拿马并出席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2019年12月10日 15: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巴拿马城12月10日电(记者苏津 倪瑞捷)12月9日,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领的全国政协代表团,并共同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刘奇葆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科尔蒂索请刘奇葆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祝愿。

  在开幕会上,刘奇葆和科尔蒂索发表主旨演讲,并共同参观中国-拉美贸易投资展览会。刘奇葆指出,中拉是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重要代表。近年来,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推动中拉关系进入了新时代。中方愿同拉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为新契机,深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中拉合作优化升级、创新发展,推动中拉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刘奇葆还分别与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卡斯蒂列罗、外长费雷尔举行会谈。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