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在三亚开展

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在三亚开展

2019年12月10日 19:3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在三亚开展

  新华社三亚12月10日电(记者周正平)10日,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在滨海旅游城市海南省三亚市开展。新华社记者、塔斯社记者用镜头定格的中俄两国友好交往历史上的精彩时刻,吸引了众多鹿城市民、游客的目光。

  中俄建交70年来,两国媒体紧密合作,共同记录了中俄友谊的发展历程。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950年至2019年的70幅珍贵照片,新华社和塔斯社双方各提供35幅照片,内容涵盖中俄两国高层交往、经贸合作、民间往来、文化交流等主题。图片展突出展示了进入新时期以来,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发展,也再现了中俄普通百姓交往的动人瞬间。

  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是9日至15日在三亚举行的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通讯社、俄罗斯塔斯社、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