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助力中印经贸合作

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助力中印经贸合作

2019年12月11日 21:2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孟买12月11日电(记者张兴军)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11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开幕。借助互联网平台和移动通信技术,主办方利用“展览+互联网+供应链”的全新立体一站式跨境服务模式,为两国企业精准对接提供了有效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会面积近2.4万平方米,展位数约1200席,分为纺织服装、家居礼品、家电电子、家具用品、建材五金、照明灯具、工业机械等展区,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及中国厂商优秀的生产能力。

  据主办方介绍,由于采用大数据对买卖双方进行分析、匹配和推荐,参展效率全面提升,超过40%的参展企业在展前就接到了买家询盘,采购商和中国供应商实现了精准对接。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唐国才表示,随着中印双边经贸交流的持续深入,展会的桥梁作用将会越来越明显。

  印度地方议会前主席苏尼尔·卡南对记者表示,当前全球贸易充满不确定性,印中同为世界上重要的发展中经济体,加强经贸合作不但能够带来双赢,还将更好地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利益。

  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6届,为中印两国企业增进交流、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提供了广阔平台。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