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毅会见菲律宾外长洛钦:推动中菲油气开发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王毅会见菲律宾外长洛钦:推动中菲油气开发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9年12月16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马德里12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2月16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马德里出席亚欧外长会议期间会见菲律宾外长洛钦。

  王毅积极评价中菲关系良好发展,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菲关系,明年是两国建交45周年,双边关系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同菲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根据“中菲关于油气开发合作谅解备忘录”精神,积极推动中菲油气开发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洛钦赞同王毅有关双边关系的积极评价,表示菲方已做好准备,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菲中油气开发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