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突破多层高阻隔食品包装容器生产技术瓶颈

中国突破多层高阻隔食品包装容器生产技术瓶颈

2019年12月18日 10:11 来源:科技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突破多层高阻隔食品包装容器生产技术瓶颈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12月16日,记者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获悉,“可分层多层内胆高阻隔食品保鲜容器及其智能化生产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日前通过该促进会主办的科技成果评价会,评审专家认为,该技术突破多层高阻隔食品包装容器生产的瓶颈,打破了国际上先进国家对高端食品行业的技术垄断。

  此次科技成果评价委员会主任、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王友升表示,该技术能有效降低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和有害物质的挥发,能延长货架食品等的保质期,可满足国内食品的出口需求。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