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一天

澳大利亚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一天

2019年12月18日 18:3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澳大利亚经历有记录以来最热一天

  新华社堪培拉12月18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根据澳大利亚气象局18日公布的数据,该国17日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热一天,当天全国平均气温达40.9摄氏度。

  初步统计数据表明,17日是澳大利亚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天,全国平均气温超过2013年1月7日的最高纪录40.3摄氏度,澳中部多个地区还经历了4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

  澳大利亚气象局预测,炎热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持续高温伴随着自然灾害的发生。近期,澳大利亚东海岸林火持续蔓延。

  澳大利亚气象局认为,本周全国高温天气与大面积干旱以及延迟到来的季风有关。此外,近期高温天气也受到全球变暖的影响。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