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省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闭幕 完成换届

山东省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闭幕 完成换届

2019年12月18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省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闭幕完成换届
    12月18日,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闭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济南12月18日电 (孙宏瑗)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完成各项议程,18日在济南闭幕。会议审议通过《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山东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袁良当选为山东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12月18日,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闭幕,会议审议通过《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主办方供图
12月18日,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闭幕,会议审议通过《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主办方供图

  会议强调,各级青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山东全省各族各界青年积极投身强省建设的伟大实践,激励广大青年用奋斗书写时代答卷;要筑牢团结奋斗的精神支柱,加强青联政治建设,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理想信念鼓舞斗志,以民族团结凝聚力量,为党广泛团结凝聚青年。

  会议提出,要激发求新求变的强大动能,推动青年解放思想,鼓励青年创新创业,全力助推招商引资;要构筑人才聚集的崭新高地,联系凝聚优秀青年人才,发挥组织育才荐才功能,优化青年人才政策供给,助力全省招才引智;要打造服务社会的载体平台,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踊跃投身公益事业,带头倡树文明新风,在服务青年、奉献社会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强调,要搭建青年对外交流的广阔舞台,推进区域性青年交流,深化两岸四地青年交流,扩大青年国际合作交往,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厚植根基;要以严实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会,建设科学有效、规范有序、严明有力的制度体系,构建覆盖面广、代表性强、同心同向的组织格局,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委员队伍,永葆山东青联的生机活力。(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