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明确:保护民企和企业家合法财产

中央明确:保护民企和企业家合法财产

2019年12月22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2日电(李金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22日对外发布。意见提出,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财产。

资料图:汽车生产车间内的工作人员正在组装车辆。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超 摄
资料图:汽车生产车间内的工作人员正在组装车辆。 中新社记者 陈超 摄

  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采取查封、扣押、冻结等措施,依法严格区分违法所得、其他涉案财产与合法财产,严格区分企业法人财产与股东个人财产,严格区分涉案人员个人财产与家庭成员财产。持续甄别纠正侵犯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人身财产权的冤错案件。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