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商业亚轨道运载火箭“探索一号”成功首飞

中国商业亚轨道运载火箭“探索一号”成功首飞

2019年12月25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商业亚轨道运载火箭“探索一号”成功首飞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酒泉12月25日电(赵金龙)北京时间12月25日16时50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组织了“探索一号•中国科技城之星”商业亚轨道运载火箭首次飞行。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汪江波 摄

  “探索一号•中国科技城之星”运载火箭是北京星途探索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首型火箭。飞行中,火箭完成了全程机动飞行、大动压整流罩抛罩分离等动作。该型火箭可以广泛应用于超燃冲压发动机、导引头、航天产品准入考核等领域,也可为气象探测、微重力试验、卫星载荷试验等提供技术服务。(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