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走进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走进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19年12月27日 18:3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走进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新华社广州12月27日电(记者王秉阳、丁乐)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发布第四季度“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

  从医从教70年的肿瘤化疗医生管忠震、坚持十余年下乡义诊的心血管医生廖新学、伶仃洋边守护健康的海岛医生王桂湘、以爱防“艾”的宋本莉、“超级义工”邹德凤等,现场讲述了自己践行崇高医德、服务百姓健康的故事,并与网友交流互动。

  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依托中国文明网联合开展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活动,按照网友推荐、点赞评议、有关部门审核等程序,每月推出约10名入选人物。活动自2017年6月启动起来,共推出312名个人和12支团队,走进不同城市和医院举办12场交流活动,并通过网络平台大力宣传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的先进事迹,引导医务人员修医德、行仁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好评,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