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住建局把县委书记名字错写成“汪峰”后 莘县召开作风整顿会

住建局把县委书记名字错写成“汪峰”后 莘县召开作风整顿会

2019年12月30日 16:12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省莘县住建局在一份报告中把县委书记名字写错被发现后,该县开启作风整顿工作。

  12月3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聊城市莘县多个县直单位获悉,12月28日上午,莘县召开了全县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县委书记王峰提出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

  县里开完会后,各乡镇、各县直单位陆续传达了会议精神。

  澎湃新闻从莘县樱桃园镇政府获悉,12月28日晚上,樱桃园镇连夜召开落实全县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专题会。

  另据聊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消息,12月28日下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莘县分局召开落实全县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动员会。会上,莘县分局局长刘德生传达了全县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刘德生要求,全局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全县会议要求,高度认识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强学习整顿。

  澎湃新闻另从莘县住建局获悉,早在12月13日,莘县住建局就召开了全局工作作风整顿行动会议,计划利用春节前1个月的时间,从严、从细、从深查找工作和个人层面存在的不足之处。

  此前,澎湃新闻从莘县多名政界人士处证实,12月11日,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县委提交一份题为“县住建局关于莘督字73号通知落实情况报告”,该报告中出现了多处错别字和不规范之处,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在批示时进行了一一改正。

  其中,该报告中提及王峰名字时将其写成了“汪峰”,王峰在批示中写道“我不是歌星”。另外,该报告中还出现标点错误和相关人员签字疑似为复印体,都被王峰一一指出。

  除了改正其中的各处错误外,王峰还在该报告上批示说,“一张半纸的稿子,错误百出,如果真的认真研究了,就要附上详细的地块情况和图表。要认真核算相关的数据。我的名字都错了,标点符号都错了,让我如何相信你们的书面汇报。县委的督查件就是这么不严肃?这个件请传所有常委同志和副县长阅,请xx同志抓一抓,工作作风,岂是小事!!”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