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年内蒙古立案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208件

2019年内蒙古立案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208件

2020年01月03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年内蒙古立案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208件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林虎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3日电 (记者 张林虎)“2019年,内蒙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了一批社会反响强烈的重大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形成不敢腐的强大震慑。”3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喇军如是介绍。

  当日,内蒙古纪委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9年内蒙古十大有影响力案件,包括: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李建平案;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副书记、理事长杨阿麟案;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建伟案;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当柱案;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赵云辉案;通辽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辛金山案;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苏誉案;乌兰察布市政协原副巡视员霍建设案;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董秉惠案;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忠宝案。

  据了解,2019年内蒙古共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13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65人,组织处理6人;立案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20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221人,组织处理831人。(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