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

2020年01月15日 16:3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民革中央15日在京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讲话中呼吁两岸同胞和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万鄂湘说,2019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全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一年来,民革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2020年,民革全党将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茶话会。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