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汪洋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莫雷

汪洋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莫雷

2020年01月16日 17: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郑明达)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莫雷。

  汪洋说,中瑞建交70年来,双边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习近平主席与瑞方领导人共同确定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为双方未来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中瑞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继续坚持平等互尊、开拓创新、合作共赢,让中瑞友谊历久弥新。中国全国政协愿与瑞士社会各界开展友好交流,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莫雷说,瑞士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和最早开展对华合作的国家之一。瑞方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愿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

  夏宝龙、高云龙参加会见。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