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 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湖北成品油输入有保障 预计每天可供应2万吨以上

2020年01月26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6日电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到现在,湖北省及武汉市仍有大量工程车辆、应急车辆需要保障用油。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全力保障进入湖北的各类成品油输送正常。仅1月24日一天,就向湖北市场供应汽柴油等各类成品油2.2万吨,其中武汉地区0.3万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每天可保障供应2万吨以上。

武汉、大庄油库充分使用E提油自助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夜以继日确保市场保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武汉、大庄油库充分使用E提油自助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夜以继日确保市场保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中国石化销售华中分公司,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成品油资源管理及物流企业,下属成品油管道累计长度3000公里。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地区和省会城市、旅游景点和交通枢纽地区库存水平,有序组织资源投放市场,全力保障资源供应。

  各级管输调控人员克服人手不足和交通不便的困难,坚持24小时在岗,保障输油管道正常运转。另外,公司加强了运油船舶的安全管理,要求装卸油期间船员必须佩戴口罩。

  公司下属武汉油库、大庄油库通过油罐车将成品油运输至各加油站,油库方面使用E提油自助服务平台的预约配油和数据分析功能,及时将信息推送给油罐车司机,避免物流拥堵堆积现象。确保市场油品安全有序供应。

  据统计,从今年1月1日到24日,已累计向湖北供应成品油40万吨,其中供应武汉市12万吨。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