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的重症隔离病房里,医生许下这样的心愿……

武汉的重症隔离病房里,医生许下这样的心愿……

2020年01月26日 17:22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们在武汉|直击重症隔离病房 听听ICU医生的心愿

  1月24日,除夕,在武汉市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隔离病房内,忙碌的身影依然在穿梭。

  医生很累,也有自己的幽默。一位病人病情好转,可以从重症医学科ICU转出,医生对她笑说,“别再‘进来’了”,祝她早日出院。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这群逆行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与病毒奋战到底。

为了区分彼此,他们在对方的防护服上“又写又画”。

ICU医生的心愿:病人脱离危险,离开ICU,就不要再回来!

  除夕当日,新华社记者走进重症隔离病房,记录下医护人员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战斗”。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