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黄冈市卫健委主任唐志红被免职

湖北黄冈市卫健委主任唐志红被免职

2020年01月30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央指导组派出督查组赴黄冈市督查核查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黄冈发布”微信公众号30日消息,经湖北黄冈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红同志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其免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央视报道,29日,中央指导组派出督查组,赶赴黄冈市进行督查核查,对于黄冈市定点医院收治能力、核酸检测能力的明确数据等,黄冈市卫健委主任、疾控中心主任竟一问三不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以下为部分对话:

  督查组:现在收了多少人?

  黄冈市疾控中心主任 陈明星:这个我不太清楚。

  督查组:最多容纳多少人?

  黄冈市卫健委主任 唐志红:(打电话)你赶紧把数字告诉我……(挂电话)他马上就来。

  记者:刚才在问具体床位的时候,您一直在查资料、打电话问,您掌握这个情况吗?

  黄冈市卫健委主任 唐志红:是啊,我是在问收治多少病人,我问多少病人,因为每天都在变化。

  记者:现在有多少例病人?

  黄冈市卫健委主任 唐志红: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

  记者:您觉得这是很细节的问题?

  黄冈市卫健委主任 唐志红:我只知道有多少张床位,你非要问我收治多少病人。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