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教育部: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推迟举行

教育部: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推迟举行

2020年02月03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25日,贵州民族大学逸夫图书馆内,考研学生正在看书复习,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做准备。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瞿宏伦 摄
考研学生正在看书复习,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做准备。 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有关部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等推迟举行。

  通知进一步明确,具体工作安排由各相关招生单位在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导下,结合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自行确定。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各招生单位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及时研究、调整、部署本地区本单位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方案,并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通知强调,疫情流行期间,各地各招生单位要尽可能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及时、主动、准确发布考试招生相关信息,回应考生关切,确保研究生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