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越南谅山省捐赠防疫防护物资 助广西战“疫”

越南谅山省捐赠防疫防护物资 助广西战“疫”

2020年02月03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越南谅山省捐赠防疫防护物资助广西战“疫”
    图为周彤与越方代表交流 奚源泽 摄

  中新网南宁2月3日电 (奚源泽 林浩)“我非常感谢和赞赏贵省的善举,这充分体现了中越同志情、兄弟情以及广西、谅山两省区的友好互助关系,希望我们双方应进一步加强边境管理合作,共同防治跨境传染性疫病,维护边境地区和谐安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周彤3日说。

  当天,在友谊关口岸零公里处,周彤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接收了越南谅山省捐赠的一批防疫防护物资,并介绍了广西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应询解答了对方关切的问题。

图为物资交接仪式现场 奚源泽 摄
图为物资交接仪式现场 奚源泽 摄

  越南谅山省外事厅厅长郑雪梅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谅山省感同身受,对广西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努力表示敬佩,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疫情蔓延风险。

  据悉,越南谅山省此次捐赠给广西的物资包括医用口罩106箱26.5万个,消毒酒精21箱504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9箱1000套,医用手套10箱10000个。(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