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农发行再推减费让利举措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影响

农发行再推减费让利举措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影响

2020年02月05日 18:2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农发行再推减费让利举措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影响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5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农发行对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地区的客户一律减免人民币结算、国际结算、银团贷款、委托贷款、企业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企业理财等五大类46项服务收费,最大程度降低相关企业的融资成本。

  这是农发行在今年初实施减费让利举措的基础上,再次出台措施,为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影响提供有效金融保障。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农发行充分发挥“补短板”的作用,全力服务国家重点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通过降低服务收费标准、免费提供金融服务、精简整合服务收费项目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据了解,2020年1月1日,农发行进一步取消4个服务项目收费,大幅调低5个服务项目标准,免除民营、小微企业客户和“三区三州”客户企业债券承销手续费等4项服务收费。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