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交部: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

外交部: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

2020年02月05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型肺炎)中国外交部: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

  中新社北京2月5日电 (记者 梁晓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日在网上例行记者会上说,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

  有记者提问,美国企业是否向中国提供了捐赠援助?对于美方专家以及美疾控中心等组织所提供的帮助,中方有何评论?

  华春莹回应说,据向国家卫健委了解,美方派出专家参加了中国—世卫组织联合专家考察组。中方正与世卫组织就联合专家组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希望美方尊重世卫组织专业权威建议,客观公正、冷静理性,不做过度反应,尊重和配合中方的防控努力。

  “我们了解到,美国一些企业和机构也对中国抗击疫情表示支持并提供了援助。我刚刚得到消息,来自美方的一批援助防疫物资于2月4日运抵武汉。”华春莹说。(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