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27届明斯克国际书展开幕

第27届明斯克国际书展开幕

2020年02月05日 23:2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27届明斯克国际书展开幕

  新华社明斯克2月5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第27届明斯克国际书展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开幕,来自30个国家的约400家出版机构参展。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致书展的贺词中说,明斯克国际书展是白俄罗斯文化和精神生活的重要事件,每年人们都能在书展上看到国内外出版社出版的最新图书。发展出版事业是白俄罗斯的国家优先事项,相信书展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宣传优质文学,有利于增强国际人文合作。

  明斯克中国文化中心在本届书展上通过图书和杂志展览及让参观者参与在木板上印制“福”字的互动方式,宣传中国的春节文化并为当地民众送去新春祝福。

  俄罗斯尚斯国际出版社在书展上展示了其翻译出版的上百种有关中国的各类图书,受到参观者欢迎。

  明斯克国际书展每年举办一次,在东欧和独联体国家有广泛影响。本届书展将于2月9日闭幕。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