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香港妇女社团积极行动 同心抗疫

香港妇女社团积极行动 同心抗疫

2020年02月06日 19:23 来源:中国妇女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妇女社团积极行动 同心抗疫

  近日,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港区妇联)和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香港妇协)分别向湖北省妇联和武汉市妇联发出慰问信,向湖北省和武汉市姐妹全力投入防疫抗疫工作表示慰问和支援。港区妇联在信中表示,1月初,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湖北省妇联积极作为,奔波在第一线,帮助群众做好抗疫工作,并在幕后协调各方及筹组防疫物资,香港姐妹深受感动。疫情发展迅速而严重,牵动全香港姐妹的心。大年初一开始,港区妇联积极行动,发动妇联系统港区执委、特邀代表以及香港各界妇女发挥大爱,筹款 250万希望能帮助疫区民众,为遏制疫情蔓延出绵薄之力。

  香港妇协表示,全国妇联及武汉市姊妹们在抗疫前线战斗,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因公忘私,恪尽职守,完全体现了妇女工作者的担当精神。谨向武汉市妇联全体领导、各位姊妹、工作人 员、前线医护人员等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更祝愿受疫症影响的人 民早日康复。

  港区妇联和香港妇协表示,特区姐妹也将积极投入香港防疫工作,全力配合特区政府防疫措施,共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相信在中央政府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