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省核酸检测速度加快 日检测能力可达万人份

湖北省核酸检测速度加快 日检测能力可达万人份

2020年02月06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省核酸检测速度加快日检测能力可达万人份
    医疗队在工作。 钟欣 摄

  中新网客户端2月6日电(郎朗) 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云彦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解决检测难的问题,省级层面上扩充核酸检测机构数量,先后分5批审批核酸检测机构一共97家,包括66家医疗机构,18家疾控中心和13家第三方机构,饱和状态下,日检测能力最高可以达到万人份。此外,积极争取国家调拨了21万人份的检测试剂,对部分检测试剂和防护物资储备不足的机构及时统筹调剂。全省的检测能力有所提升,近3天全省检测数量超1万份。截至2月5日全省累计检测89600多份。随着检测能力的提升,疑似病例确诊速度相应加快,确诊病例增长与检测速度加快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