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道路结冰预警生效中 未来三天晴天为主气温升

北京道路结冰预警生效中 未来三天晴天为主气温升

2020年02月07日 08:04 来源:中国天气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日)起至9日,北京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不断上升。但目前,北京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预计今天部分道路仍有道路结冰现象,公众出行需小心驾驶,谨防道路湿滑。

  昨天16时30分,北京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由于路面积雪,且地表温度低,目前仍在生效中,预计今天白天仍有道路结冰现象。

  今天白天,北京大部地区将以晴间多云为主,北转南风2到3级,从早到晚气温仍旧十分低迷,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7℃,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

  明后天,北京仍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将“一路向暖”,9日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0℃。但早晚天气仍旧寒意十足,最低气温仍在-6到-5℃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北京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今天白天部分道路仍将有结冰现象,公众出行需谨防道路湿滑,保持行车距离,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