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潘基文:在习主席领导下,中国战“疫”必胜!

潘基文:在习主席领导下,中国战“疫”必胜!

2020年02月07日 15:10 来源:中国日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先生通过中国日报发布慰问视频。

  在视频中,他说:“当知晓中国朋友们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阴霾下时,我的心便同你们牵系在一起。”病毒虽令人恐慌,但他表示,从严峻的形势中依旧看到了希望,这份希望源于中国人民的团结一致,与病毒进行无畏的抗争。作为中国的朋友,他向正与病毒抗争的14亿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向因病毒失去生命的人表示深切的哀悼。

  他说,相信在习主席的领导下,在民族团结的精神下,在全体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下,中国政府会采取有力措施,中国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必将取得胜利。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勇敢保卫人民,无畏斗争,就可以谱写历史的胜利篇章。请不要失去希望,胜利的荣耀将会来临。

  (记者 程钰)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