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职不力 黑龙江双鸭山两干部被问责

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职不力 黑龙江双鸭山两干部被问责

2020年02月07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双鸭山2月7日电(姜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双鸭山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黑龙江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跟踪监督,对工作中失职失责相关人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6日,双鸭山市友谊县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县长吕红和双鸭山市友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毛帮辉因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职不力被问责。

  双鸭山市友谊县分管卫生健康工作的副县长吕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对中央、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领会不到位,贯彻执行上级部署不力;责任意识不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了解不深不透,对承担的工作职责把握不清,疫情情况掌握不准;工作措施不力,未按规定组织开展对武汉以外的外来和归乡人群进行有效排查管理,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滞后,工作失职失责,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经2020年2月6日中共双鸭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吕红同志不再担任友谊县政府副县长职务。

  双鸭山市友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毛帮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准备不充分;对相关要求掌握不深不透,对疫情防控工作底数不清,情况不明,防控措施不力;作风不实,对流动人口排查管理不到位,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滞后,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效果。经2020年2月6日中共友谊县委常委会会议决定,毛帮辉同志不再担任友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